.

一直在爬墙UU
但是写过的东西不管多弱智都不会删的(大概)

【凯千】一杯酒引发的血案

bgm—童话
妄图写一个甜甜的童话+突如其来的abo
王子凯*巫师千
@Scar七 我家宝宝的生贺
不上升

1
童话中每个王子特别是是alpha的王子,都总是要成就那么一番事业的,或是怼大龙,或是灭暴君,再不济杀个巫师也ok,然后再开开心心的迎娶个别国被掳走omega。于是王俊凯十分自豪的指着游戏说,爸!你看我都完成啦!
然后他就被丢出家门了。
真的就是,
丢出。
连行李都不给一件的!
王俊凯庆幸着他们国家不是北方,摸了摸别在腰间私藏的钱袋,牵起自己的白马,刚站起想十分帅气的向新世界进发,北风呼啸而过。
放屁。
南方的风可以杀人。
看着紧闭的家门王俊凯做了个既不丢面子又不会冻死的决定——去隔壁村里微(蹭)服(个)私(空)访(调)。
临近过年,隔壁村里那是一片热闹,张灯结彩,锣鼓喧天。王俊凯正担心打扰到他们,而他们见有外人来了倒是见怪不怪,没等王俊凯开口解释,他们就一脸我懂的,又一个出门浪迹天涯的勇者嘛。然后就十分贴心的将他的马牵向马厩,热情的邀请他进入酒馆,递上了一杯热酒。
从没进过酒馆的王俊凯边喝着酒边饶有兴致的打量着四周,对于被误认为勇者这件事也就暂且抛之脑后了。他一眼就看见了王俊凯,他仿佛与这里一片欢腾的气氛格格不入,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酒,显得十分寂寞。王俊凯一下子就对他有了兴趣,嗖一下子窜到他身边。
"哥们儿,你一个人在这里喝什么闷酒啊?"
那人没理他,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徽章,示意他离他远点。
王俊凯瞟了一眼,哦,黑魔法师啊。等一等!为什么现在黑魔法师都能有认证徽章了?
"死的太多,濒临灭绝保护了。"那人看出他的疑惑解释道,冷若冰霜的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耐烦,"还有,这不是酒。"他指了指自己面前的杯子。
"喔,这样啊!你也不用怕我,我又不是个勇者,只不过是一个……吟游诗人而已!"
那人没有再理他,脸上却写满了信你才有鬼,拿起离他较近的杯子就喝了一口。
"那个……你好像喝的是我的酒。"
那人惊恐的睁大了双眼,似乎是想起身逃跑,却一个踉跄,还是王俊凯伸手扶住了他,他抬头瞪了王俊凯一眼,眼眶略红,然后便像被抽干力气一样,软绵绵的瘫在了王俊凯怀里。
喂喂不是吧?酒量那么差吗?
没辙,王俊凯只好问了旁人最近的旅馆,半搂半抱的将那人拖入了房间。一路上受到了不少意味深长的眼神。王俊凯觉得这下自己该名誉扫地了,看着熟睡的那人一脸无奈。
还好……至少没有发酒疯……
刚这样想,那人便渐渐转醒,王俊凯见他醒了便以为他没事儿了,放心了不少。却没想到他见着王俊凯就一脸怒气的冲上去,用拳头恶狠狠的锤着他。
"坏人!坏人!你们这些勇者都不是好东西!"配上那带着哭腔的声音,王俊凯都快信了自己对他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儿。
"所有人都死了!都被你们杀了!公主有那么好看吗!为什么你们都为了她来杀我们!"边说着眼泪还不自觉的落下。
"不杀你不杀你,我的小祖宗诶,你先坐下我们好好聊聊!"
听了他的话那人直接跨坐在他的腿上,这让王俊凯不禁觉得胯间一热,自己alpha的信息素也快要散发出来了。他赶紧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指着对面的椅子道
"我的意思是坐那儿……"
"不要!我这样坐你就不能拔剑杀我了!"他还委屈的吸吸鼻子,与刚刚的样子一对比,这反差萌直击中王俊凯的萌点,只好由着他去了。
"我不会杀你的,你叫什么?"
"你真的……不杀我?"
王俊凯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得到肯定回答后那人认认真真回答道,甚至还绽开了笑容,那梨涡让王俊凯忍不住上手戳了戳。
易烊千玺别开头,脑袋晃悠了一下,一个不稳就扑到了王俊凯的身上。
气氛一下子变的gaygay了起来。
"易烊千玺?千玺?易易?你先坐起来好吗!"
"不要!"
易烊千玺一边说一边还用腿蹭了蹭王俊凯胯间的巨物。
巧克力味儿的信息素瞬间充满了房间,王俊凯红着眼将易烊千玺从身上推开。他知道,这下子可能要出大事儿了。
易烊千玺满脸潮红,他觉得自己原本就如同灌满了胶水的大脑这下更加混乱了。双腿发软,不自觉的想去贴近王俊凯。
王俊凯意识到面前这位是位omega,而且……发情期因为他的信息素而提前了。他当机立断咬上了他的腺体,做了个临时标记,易烊千玺这才安分下来,瘫倒在了王俊凯的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王俊凯一边念着心经一边试图远离易烊千玺,免的自己一个擦枪走火酿成大祸。
"别……别走……"
怀里的人小声呢喃道,更加用力的缠住了王俊凯,一副患得患失的模样。王俊凯也就不敢再轻举妄动了,乖乖了任他抱着,带着一身的疲惫睡下了。
王俊凯是被易烊千玺给踹醒的,两人以一种难以描述的方式拥抱在一起,吓的王俊凯赶紧松开双手,一脸无辜的看着易烊千玺。
"我昨天……真的什么都没干!"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
"我知道。"他指了指两人身上还算是整齐的衣服,后又威胁的瞪了一眼王俊凯,"昨天的事儿你要敢说出去我就把你变成癞蛤蟆!"说罢就要走。王俊凯连忙拉住他
"你还在发情期!"
"没关系,我有抑制剂。"
"可是我昨天临时标记你了……"
易烊千玺脚步一滞,不可置信的望向王俊凯。
"我易烊千玺现在就要把你变成癞蛤蟆——!!!!!!"语毕,就举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法杖意图对王俊凯施法
"冷静冷静!大哥冷静!你把我变成癞蛤蟆等一下我的临时标记时效过去了你怎么办!"王俊凯慌忙制止易烊千玺,生怕他一生气还真的把自己变成癞蛤蟆。
易烊千玺沉思了一会儿,念起了心经。

2
王俊凯来到了易烊千玺的家中,小心翼翼开口道
"我……睡哪儿?"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指了指阁楼。
王俊凯可怜巴巴的盯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不为所动。
"你要是让我睡哪儿我就把你昨天的事情告诉别人!"
"我会把你变成癞蛤蟆的。"
"癞蛤蟆还是能用手写字儿的!"
王俊凯一脸得意的晃了晃脑袋。易烊千玺又念起了心经。
"我家只有一个房间。"
"我可以打地铺的!"
"……好吧。"
易烊千玺无奈妥协,王俊凯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强行挤入了他的卧室。他一边打量着四周,一边整理着自己的物品。
嗯,很整洁。但好像……少了点什么?王俊凯这样想道。他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如同没有人居住过一般,整洁,但毫无生活气息。他瞥了一眼在沙发上翻书的易烊千玺,好意提醒道
"易易,你书拿倒了。"
易烊千玺尴尬一顿,强行让自己如若无其事一般强作镇定的把书倒过来,准确抓住了王俊凯句子中的关键词,皱着眉头反问
"谁让你这样叫我的?"
"我觉得这样叫最好听♪"
这家伙……和普通人的脑回路还真是不一样……
"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姓什么?"
"昨天你……"
"知道了,别说了……"易烊千玺在这一刻痛恨极了自己这一沾酒就醉的体质。

3
王俊凯临时标记时效过去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在洗澡。就是那么的突然,猝不及防,他就觉得两腿一软,握住了身旁的扶手,勉勉强强的还算站立着。他趁着情/欲还未完全吞噬她之前用最后一点力气关上了水龙头,然后便顺着墙壁如一滩春水一般软绵绵的瘫坐在了地上。
突然停止的水流声让一直保持高度紧张的王俊凯起了疑,而接下来飘散出的甜腻味道更是印证了他的想法,慌忙打开浴室的门——暗自庆幸着千玺没有锁门——一边用浴巾裹住全身潮红的易烊千玺,一边咬上他的腺体,用自己的信息素来平息了这位被发情期折磨到崩溃的omega的躁动,这才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所谓自作孽不可活啊……
"傻子……你不会先叫我吗?"王俊凯趁着易烊千玺浑身无力动不了,悄咪咪的戳着他的梨涡。
"我忘了。"
"?"
"我忘了家里还有个人。"易烊千玺别开脸。
"那你以前……?"
"就干熬呗。"
虽然他语气还算轻松,但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此刻的脆弱。谁在自己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不想有个人能陪着自己呢?但是易烊千玺没有,他从来就没有过。就因为他是该死的黑魔法师,每个人都避他不及,唯恐他伤到自己。要不是现在有了国家的保护,估计易烊千玺的下次应该和他家里所有人一样,都被骑士夺取了性命吧?所以他只有他自己,他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着全部。别人恶意的揣测,好奇的目光,没有根据的流言,于他来说都是一次次的伤害。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儿,明明没有喝酒,但却把自己的事儿都一股脑的说给了王俊凯听,甚至还没拒绝他的拥抱。
乱了套,都乱了套。易烊千玺的大脑又一次昏昏沉沉了起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怎么自己的生活中就突然多了那么一只虎崽子呢?但似乎……有人关心的感觉还不错?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想,易烊千玺赶紧摇头试图把这个念头甩出脑中。
他可是勇者啊……即使不杀自己但帮助自己度过发情期之后也还是要去除暴安良杀虎斩蛟的……
带着这些奇怪的念头,易烊千玺九怎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隐隐约约感觉似乎有什么温暖的东西环住了自己。

4
第二天易烊千玺又是在王俊凯怀里睡醒的,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王俊凯也又是被易烊千玺踹醒的。
"为什么抱着我睡觉?"易烊千玺开口打破了寂静问出了个这么一个略带羞耻的问题,他觉得自己耳朵有点发红。
"我觉得抱着你睡睡得香啊!"王俊凯一脸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的回答道。
易烊千玺忍耐住把眼前这个该死的alpha变成癞蛤蟆的冲动,念了的心经。
"易易,你家有什么食材吗?"王俊凯一边穿上外衣一边问道。
"没有,我都是出去吃的。"
"好吧……"他一脸沮丧,"对了!要不你带我去你们这里的农贸市场买点吧!我会做!"
"……行吧"易烊千玺合计了一下,发现自己也不吃亏,便也就答应了。
于是两人就这样向着农贸市场进发。一路上各类带刺儿的目光不少,王俊凯有意识的将千玺挡在了身后,自己一个人将这些目光全盘接收。这让易烊千玺不禁有些触动。
两人这一回可买了不少东西,宛如王俊凯要在这里常住一般。当然,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王俊凯扛回家的。
又亏得王俊凯原本从小就被教着学着学那的,简直一个贤妻良母,看得出来是因为他爸也就是国王被他这一副小奶猫一样的外形骗到了,还以为他是个omega,便也就往着这种蜜汁走向培养了。这也就又刷了易烊千玺不少的好感度。
厨房的饭菜香渐渐传出,易烊千玺很自觉的摆好的碗筷,等待开饭。一道又一道品相还不错的菜肴被王俊凯端上。易烊千玺没等饭好就偷吃了几块。嗯,好吃。这只小虎崽带还真是有用武之地的。
该死。这才多久,怎么就好像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王俊凯,你怎么那么好。"话不由自主的就不禁大脑说了出来,这下任易烊千玺再怎么后悔也撤不回了,他支支吾吾的想要解释,但又无从开口,只得认命的低头扒饭,暗暗祈祷着王俊凯不要把它当真。
"我好吗?"眼前的小虎崽歪头一笑,笑的有点不怀好意,露出两颗虎牙,"那易易要不要跟我回家!"
易烊千玺没理他,权当他是在开玩笑,低头默默吃饭。
倒是王俊凯急了,一把握住易烊千玺的手腕,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道
"易易!我是认真的!不骗你!"
"吃饭,有什么话一会儿说。"易烊千玺脸都快埋进碗里了一中难以名状的羞耻感与开心纠纠缠缠的从心中产生。第一次,自己的感情有了回应,易烊千玺有种置身云端的不真实感。
王俊凯瞄见了他发红的耳廓便知他是害羞了,这么一看自己抱得美人归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呀。小虎牙再也藏不住了,眼里的小爱心也藏不住了,一起咻咻咻的向易烊千玺发射过去。
"我说,你们勇者不都是要杀巫师娶公主的吗?"
"但我不是勇者啊,我是王子。我的职责是保护我的宝贝儿不受伤害。"
"王俊凯!你!!!"易烊千玺一溜烟跑回房间,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闷闷的发出几声抗议,"犯规了啊!"
王俊凯从背后抱住团成一团的易烊千玺
"你看嘛,反正我们都摊牌互相真情告白了,我再多犯点规也未尝不可嘛。"
"边儿去——!"
如同所有童话结局一般,我们的小王子和小巫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他们将甜甜蜜蜜不惧风浪,没有人再能伤害到他们,他们所向披靡,他们无所不能。

5
王俊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喜欢上易烊千玺了,兴许是他在酒馆里的格格不入让他起了兴趣,兴许是他在旅店里醉酒无助的样子起了保护欲,兴许是第二天强作镇定的样子让他起了逗弄一下他的想法,又兴许是……
太多了,仅仅是这样一个个小小的瞬间易烊千玺就让王俊凯给认定了,是他,能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就是他,也只有他。
日久生的情大多不是爱情,而是亲情。而像这样猝不及防的两情相悦,可能便促成了一场地久天长。他们会幸福的,王俊凯有这个自信,易烊千玺也有。这样就足够了,幸福就是那么简单,也那么难。如果那天王俊凯没有注意到易烊千玺而与他擦肩而过了呢?如果易烊千玺真的把王俊凯变成癞蛤蟆了呢?所以他们的两情相悦其实没有那么的突兀,不是吗(笑)。
——————————end——————————

↓以下是给某个傻子的一堆废话↓

烂俗的爱情故事,这是我所有的故事的通用结尾,但是……又未尝不可呢?希望今天过生日的这个小傻子也能和我有个烂俗的爱情故事的结尾吧。说真的本来预计是2k左右的……但是我那该死的报流水账的小学生文笔不允许我在那么短的字数内完整的叙述一个故事。好吧就算4k其实只能匆匆结尾的,主要原因是我太困了写不下去了……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别那么匆忙,我们的爱情故事有的是时间无限延长,用不着那么随意就落下帷幕画上句号。
最后,生日快乐啦。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肯定不是最后一个。我相信以后的我也都会陪你一同度过的。我不知道你看见的会是什么时候,所以,早安晚安午安,我的宝贝儿。祝你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开心快乐的,最好……都有我。
对了,如果是0点以后看见的话……快去睡觉——!!!!不许熬夜了!!!!

评论(8)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