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在爬墙UU
但是写过的东西不管多弱智都不会删的(大概)

【昊苏】灵魂深处的泪滴

一些自嗨产物

小tm➕小小说➕rps预警

很ooc全是我脑的









1


怀特第一次见到格雷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富家公子,他是那么的美好,他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谁也不会想到他的人生会变得和他的一样悲惨,甚至比他更落魄,更绝望。


他们再一次相见的时候,怀特无法想象,那个富家公子的屋子里居然会堆满收债的信。他发出的邀请信也和它们一起堆在房间的角落。他静悄悄的进了房,那个瘦弱的男孩儿在长期待在房里之后变得更加苍白,更加的沉溺于自己的世界,连房里进了个人都未曾察觉。


“不必提起希望,他找到了一束光。”

就好像在描述我此刻的想法一般。怀特这么想着,一步步向他靠近。


2


“你们都疯了吧???”


一字一句都好像沾满了血腥。


他能感受到对面传来的眼神是极为病态的占有欲。


一步一步的后退,换来的是对方的得寸进尺。摘下镜框眼镜后,传来的是变态的占有欲。


在对方按下挂断键的那一刻,他感受到了粗重的呼吸扑面而来,两片唇瓣的贴合让他浑身颤抖。


“复活吧BLACK!!”


他听见了那天怀特的宣誓。他看见了成为BLACK的怀特用电线勒死人的画面。


“我要拯救他。”在被吻到缺氧前,格雷这么想到。


3


格雷终于想到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先自杀再自首,从此之后再也没有人会怀疑怀特。


“就是一瞬间的事儿。”当子弹穿过他的脑袋前他这么想到。


惊愕与被背叛的绝望,出现在了怀特脸上。


“他得到了惩罚。”格雷这么想到,“这辈子他别想再得到我。”紧接着是子弹带来的凉意。


4


Nathan第一眼见到Richard的时候心脏猛得一疼。是亏欠吗?他曾这样想过。他心脏的跳动仿佛是为了赎罪,他对他深切的爱恋与占有好像是不属于他的一样。


“可是我爱他。”Nathan这样想到。


5


当他把Richard送往了监狱时,一辈子,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词。


“这下换你与我永远的厮守了。”他紧紧抱着Richard,不顾对方身上的冰凉。


6


逃开他。


Richard对自己讲。


尽管对于Nathan他有本能的爱,但他不能,他告诉自己。永远不要相信他,他会逃跑。他对自己这么说着。紧接着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推开。


我会爱你。


我能爱你吗?


他一遍又一遍的质问着自己。


我想犯罪,我想杀人。


灵魂深处对于的血腥的渴望一遍又一遍的对他伸出双手。


我是超人。


这是完美的犯罪。


他这么对自己说。


他见过冰凉的尸体。


尽管不是现在。


他渴望审判,他渴望死亡,他渴望冰凉。


他狠狠的用铁棒砸了下去。


“我们会没事儿的。”


他怀抱着这个伪装成天使的恶魔,说着诱引的话。


Nathan还以更强烈的拥抱。


“我永远爱你。”


7


热量的流逝象征着生命的消亡,Richard紧握着Nathan的手,这次是我先离开你,你再也别想忘记我。冥冥中他看见那只鸟略过了他的眼眸,飞向的遥远的未来。


8


他们的一见如故,他们对于剧目的熟悉程度都是会让彼此震惊的程度。


“谁记台词最快?”


“谁更容易嘴瓢?”


不知是前世的回忆,还是与之带来的激烈情感在徐昊身上疯狂作祟。


搂着李苏霖的腰,贴近李苏霖的额头,都会让他一阵阵的颤抖。


“或许这是我们的前世,我们一遍遍重演着他们的罪孽?”


徐昊率先提出这样的假设,换来的是李苏霖浅浅的唇齿相伴。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的前世?”李苏霖用鼻尖摩擦着徐昊的鼻尖,“或许可以适当吸取一些教训...比如说...”


“比如说?”


“对彼此更坦诚一些。”李苏霖轻咬着徐昊的唇珠,含糊不清的回答,“我爱你。”


“我也是,永远。”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