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在爬墙UU
但是写过的东西不管多弱智都不会删的(大概)

【凯千】雪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满脑子只有雪
超级短
勿上升
不喜勿喷
虽然不是特别配但还是推荐bgm配认真的雪♪

"易易,听说你那边下雪了!"
听着王俊凯蜜汁激动的声音易烊千玺觉得有点大惊小怪。
"哥们儿,咱在北京过年的时候那雪更大,上海现在只是零星有几片雪花飘着而已诶。"
"这不一样!"王俊凯急匆匆的解释,"这可算奇观诶!上一次上海下不带雨的雪的时候可是……"
"可是十年前啊!今天我听那个给我化妆的姐姐念叨了一下午了。"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周围的人似乎对这场不期而遇的雪都期待万分,除了他。他紧了紧手中的热水袋,"可是真的很冷啊……比北京都冷……"易烊千玺想忘记那魔都的妖风都难,那冰冷的风朝着所有裸露在外的地方发出攻击,吓的易烊千玺连最爱的破洞裤都不敢穿了,一下子收敛了不少,惹得王俊凯都忍不住来调侃了一番,说他从叛逆少年变回了养生老大爷。易烊千玺想到这就来气,捏着热水袋撒气。
手机上忽然闪出了王俊凯傻笑着的一张俊脸——这傻子开了摄像头。
"易易你看!我这儿也下雪了!"每说一句话都伴随着一阵阵白烟从嘴中传出,足以见得是有多冷了。
这傻子,看见雪那么多次了怎么还是一见到就激动的和个傻狍子一样呢?配上那个东北老大爷同款的帽子就更像了。
易烊千玺忍着笑意,把王俊凯的备注改成了这个自己新给他起的爱称。那人不满的嚷嚷着"易易!你怎么不说话了啊"他想了想,截了张图,给他传了过去。
王俊凯沉默了一下,一脸委屈,也给易烊千玺回了一张。
易烊千玺一看就黑了脸——那是一只名为易只烊的青蛙,正在大口大口的吃着菜粥。
"王——俊——凯——!!!你怎么就那么欠啊!"
"多可爱啊♪"那人还一脸得意。
"我以后一个人吸猫了啊!拜拜了您嘞。"易烊千玺作势就要挂了电话。
"别啊——!也让我看一眼呗!回来我让你吸小奶狗啊!"
"不要——!太傻了,没什么好看的。"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还是默默收回了意图按下结束通话的手,欲盖弥彰的转头看窗外的景色,"诶,你说这雪会不会积起来啊?"也不知是不是周围的人情绪的渲染,易烊千玺也忍不住注意到了这纷飞的雪。
"可能吧?要是积起来了,我们就——"
"堆个雪人!"异口同声的说出,两人隔着屏幕相视一笑。
默契,这种东西妙不可言。
就算相距千里,它仍不消散。
也就是因为这默契,两人才会走到一起啊。
梨涡微漾,虎牙初露。
这是专属于他们的冬日恋曲。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