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在爬墙UU
但是写过的东西不管多弱智都不会删的(大概)

【凯千】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铲屎官(一)

真 实 沙 雕
#要是有人看我就继续写
酒吧驻唱歌手凯*黑帮大佬千
🈚人能上升

舒缓的歌声在小小的酒吧内回荡着,几盏灯微微散发出的紫光与之混合着,给台上的人增添出几分神秘气息。

易烊千玺靠在沙发上,打量着那人,眼神微眯。
  
“就是他了。”

他微侧头,对着身旁的小弟说道。

那人惊愕了一下,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看着易烊千玺一脸坚定,作罢。随即起身,走向后台。

他手下的人办事很利索,没过多久他就在在酒店里再次见到了这个小歌手,美中不足的是那个小歌手被捆绑着丢在床上,甚至嘴里还塞了块破布。

“你们干嘛?”易烊千玺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小弟默默收回了对他们的放心,“我又不是要绑架他。”

“额……这个……他这不是有些不配合嘛……”

“哎——算了算了你把他放开,我就不追究了。”

易烊千玺对自己手下的智商表示没救了。

“是是是是是!”

这几个东北老爷们儿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生欲,飞速把那个小歌手给解绑。

他活动了几下,死死的盯住眼前这群莫名其妙把自己绑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的人。

“到底想干什么?”

易烊千玺没理他,对着手下耳语了几句,然后挥挥手示意他们离开。

刚才还闹闹腾腾的房间一下子就安静了,两天都打量着对方默不作声。

“你再活动活动,不然待会儿那几个家伙一折腾你受伤可就不好了。”

“?”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向那人伸出手,那人一愣还是意思意思握了一下。

“王俊凯。事先声明,告诉你我的名字只是社交礼仪,没有要表现友好的意思。”他顿了顿,嫌弃皱眉,“而且我卖艺不卖身。”

“真的不卖吗?你连他们的面都没见。”

“不卖。我先走了,至于你刚才的绑架行为我也就既往不咎。”

“见他们一面,见了我就让你走。”

王俊凯在他旁边坐下,表演了一个标准的北京瘫。

“行,你快点儿。”

易烊千玺点点头,拨了通电话。

“把他们带进来吧。”

“你说的就是它们?”

“嗯。我找人问过你的排班,你一三五七照顾它们就行,不会影响你在酒吧的工作。包吃住,至于工资……你就当被我包养,要用钱刷我的卡。”

易烊千玺从钱包里抽出一张卡放在了王俊凯的面前。

“密码是你的生日。”

他从身旁的包里拿出了一份合约。

“如果觉得没问题的话就签了吧。工作内容大概就是……”

王俊凯看着怀里三只猫团子,一时间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好。

“打住,别说了。我不卖身。但是……”他清了清嗓子,“如果是猫的话就没办法了。”

于是王俊凯因为猫咪的一记魅惑成功从一个风餐露宿的驻唱歌手成为了一个被包养的……铲屎官【?】

tbc.

评论(5)

热度(48)